English

印度板球假案扑朔迷离

2000-04-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专稿 印度立法者们要求中央调查局对涉嫌打假球的南非人汉塞尔·克洛恩进行审察。国会下议院议员维加伊·古马·马尔亨特拉说:“这不是一个普通案例,应该让调查局做出独立的审查,让罪有应得的人罪有应得。”

曾经是板球手,如今也是下议员的柯蒂·阿萨德声称这样做会有损板球运动的声誉,人们会怀疑所有比赛的可信性。他又说:“必须由调查局独立审查,揭开一切内幕,否则这会对运动员产生影响。”

早些时候,板球俱乐部在印度的前负责人比恩德拉说多个国家每个板球手都会做假。他说:“我做主席的时候,对不仅一项做假提出过指控,但这些指控大都是泥牛入海无消息。”

同时印度政府还让公正委员会公布了有关前印度板球运动员马诺加·普拉哈卡操纵比赛的报告。但印度体育和青年事务部长萨柯哈德夫·辛格·德恩沙说:“这篇报告没什么新东西,没有找出操纵比赛的证据。普拉哈卡没有隐瞒什么,他只是说他生命安全没有保障。”这位部长还说27日国会中将辩论此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